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怎会与中国无关

2014-06-07 15:59: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奥巴马在白宫声明称,要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美国对叙利亚进行制裁似乎对中国没有什么影响,也没有直接的联系,但美国此举却会严重影响到中国的和平发展利益。

奥巴马在白宫玫瑰园声明称将会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月31日在白宫玫瑰园就叙利亚局势发表声明,称确定美国将对叙利亚发起有限范围的军事打击,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时间,他将择机下令。

奥巴马称,无辜妇孺受到了叙利亚化学武器的伤害,美国确定应该对叙发起在一定范围内的军事打击行动,可能是明天,可能是一周内,也可能是一个月内。他将选择时机,作出决定,下令展开军事打击。

笔者看他在发表声明时一脸阴沉,不禁叹道:一个帝国主义者终于露出其狰狞面目。那些将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奥巴马的老爷们,该如何面对这张自封为世界领袖、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一个主权国家大打出手的“塞斯黑”脸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