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据各方动态表明中国天战体系建设正在提速

2014-06-07 15:59: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多方消息证实,中国正在加速建造天战体系,原本计划于2020年才能达到的目标,或将会提前3到5年就能实现。中国不仅在加快天战体系建设,也正在推动经济发展。

近来有四大热门新闻都指向一个主题:中国天战体系建设。而所反映的动态是:它在提速。原定2020年达到的目标,或许要提前3到5年实现。

(一)卫星抓捕试验?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 近日消息,天文学家基本一致认定中国航天器在近地轨道上积极进行了机动,似乎是在进行截获和破坏潜在敌方卫星的训练试验,其中包括GPS或“格洛纳斯”导航卫星,以及通信卫星。中国“试验-7”号卫星被发现机动并接近近地轨道上的另外两颗卫星。“试验-7”、“创新-3”和“实践-15”号试验卫星于2013年7月19日被用“长征-4S”火箭送入太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