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经济负债和政治负债都拿第一 日本欠下的债实在太多

2014-06-07 15:5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日本获得“负债率全球最高”的桂冠,日本负债总额高达1500万亿日元。日本除了经济负债第一,政治负债也是第一。日本没有为自己的过错悔悟和道歉,反而让背负的债务越积越多。

日前,日本终于又获得一个全球第一的桂冠:负债率全球最高。据《参考消息》 援引西班牙《阿杯赛报》网站的一篇文章,题目是:世界负债最多的十个国家。分别是日本、津巴布韦、希腊、圣基茨和尼维斯、牙买加、黎巴嫩、意大利、冰岛、波兰和爱尔兰。其中,日本以公共债务占GDP的214.3%高举榜首!债务总额高达惊人的1500万亿日元!

与此相应的,日本还有另外一个第一,那就是政治负债第一。欠谁的债呢?欠中国的债、韩国的债,欠亚洲人民和世界反法西斯人民的债。同为二战战败国,德国已经得到全世界的一致原谅,因为,德国不仅真诚道了歉,而且该还的债陆陆续续都还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