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什么叫“战争潜力”!给大韩民国愤青们上一课

2014-06-07 15:58: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这些年在网上,无数的棒子愤青嚷嚷大韩民国的科技如何了得、大韩民国国军的战斗力如何无敌,中国人如何不是对手等等。我就来给你们讲讲课,“宇宙国”愤青小盆友们请注意用心听讲。

这些年在网上,无数的棒子愤青嚷嚷大韩民国的科技如何了得、大韩民国国军的战斗力如何无敌,中国人如何不是对手等等。并且列举了许多道听途说、不知所云的所谓“数据”。比如说F15K比J11强大几倍啦、K2坦克比M1A2先进并且可以单挑几辆99坦克啦、“世宗大王”比052厉害多少啦、巡航导弹精确到米就连美军都羡慕啦、“罗老号”的各项参数已经远远超过“东风”啦,等等等等。

要是信了那些“数据”,并且按照这些“数据”作对比的话,那无疑会得出结论:大韩民国的技术水平已经先进到远远把美中俄日欧都甩到了马里亚纳海沟!这可能吗?而且这些“先进武器”的国产化率又占多少呢?你们的这些武器里满都是外国零部件,你们拿来敲敲打打地攒在一起、添上几件无关紧要的国产部件,居然把饼子脸伸手一抹就宣称比原产国的更先进?这恐怕一点都不幽默!

网上驳斥这些数据的文章已经多如牛毛、汗牛充栋,在这里我也不想拿来炒冷饭了。我就先满足一下“宇宙国”愤青们无与伦比的虚荣心:好吧!就算你们说得对,你们家的这些东西就算达到了你们吹嘘的这种水平。这样就能像你们说的“完爆解放军”了?你们知道有一个概念叫做“战争潜力”么?我就来给你们讲讲课,“宇宙国”愤青小盆友们请排排坐、注意用心听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