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钓鱼岛只属于中国!它不会因为几句话而改名换姓

2014-06-07 15:58: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美国参议员麦肯恩对钓鱼岛争议提出了看法,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站在了日本的那一边。但是,钓鱼岛并不会因为这些胡言乱语而成为别国的岛,它永远都属于中国。

钓鱼岛姓甚名谁?毫无疑问是姓中国、名钓鱼岛。大名中国钓鱼岛。不论从历史看,还是从法理看,钓鱼岛都是中国的儿女,不论别人如何胡言乱语,都无法改变这一事实。

包括笔者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让钓鱼岛改名换姓的企图得逞。

现在,国际上总有些混人不自量力,不断做着把钓鱼岛改名换姓比如改成什么阁什么岛的美梦。

做此梦最卖力的,无疑是侵略成性、贪婪成性、强盗成性的日寇,它不仅口口声声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而且不停摆出不惜一战的架势,跃跃欲试。据《日本经济新闻》19日报道,日本政府为强化对钓鱼岛周边海域的警备,将大幅增加海上保安 厅的人员配备,计划新招600~700人,将海上保安厅新增人员规模比2013年度扩大50%以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