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盟友纷纷投靠中国 大变革时代已经到来

2014-06-07 15:5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曾经被美国视为最大赌注压制中国的国家都纷纷倒向中国,向中国靠拢。美国那可怕目的,以及对待盟国的态度已经让自己丧失了信任,大变革的时代已经来临,美国注定会输。

近日澳大利亚又一次迎来了一次巨大的变革,陆克文成功击败吉拉德,成为梅开二度的澳大利亚的总理。在陆克文刚刚就任总理之际,就释放出了要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区协议的战略性呼声。

而一向以美国为马首是瞻的吉拉德,这次终于没能挺住澳大利亚寻求在中美之间平衡的要求。而陆克文的再次当选,也会势必影响中美在亚太地区的广泛的平衡。

美国亚太盟友纷纷追寻中国脚步,所谓何来?

就在陆克文表态要和中国坚定自有贸易区的时候,韩国总统朴槿慧正在中国掀起了一股韩国风。与此同时,越南的国家主席也刚刚在中国表完态,要保持南海的整体稳定。

这三个国家一直以来都被美国认为是坚定的反华的国家,现在都纷纷倒戈相向了。

这个坚定的三角,已经成为美国最大赌注的失败例子。美国苦心经营了这么多年,突然一日,三个国家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这让曾经以为不可一世的美国,何其苦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