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下一场战争来临之时 中国能否做好全面防御

2014-06-07 15:5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除了中国,中东地区的国家几乎都有自己的计划和行动。中国想和解,却总是遭受到军事威胁。那么以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来说,能否应对其他国家的武器挑衅呢?

日本在冲之鸟礁进行军事部署,菲律宾再次对坐滩中国美济礁的菲律宾破军舰进行了补给,韩国采购了射程超过500公里的钻地导弹,印度在中印边界再次补充了对中国作战的4万人的部队等等。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中国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无论中国采取什么样的对外和解的方式,最后还是会遭到军事威胁的。

面对这种持续的不间断的威胁,中国作何反应,将直接关系到中国是否会面临战争。而中国对战争的认识也将直接导致中国在今后的战争之中,是否会遭遇到致命的失败!

而我们想要说的是,中国的下一场战争可能比预计的要来的早!只是不知道,中国有没有准备好面对战争呢?

不阻止点上的进攻,势必会引发全面的攻击

从目前美国极其纠结的几个走狗国家来看,基本上还是处在点上的进攻为主。包括日本在钓鱼岛,菲律宾在美济礁,印度在藏南地区等,都是点上的攻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