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投降纪念日解放军东海实弹演习 警告日本勿妄为

2014-06-07 15:58: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945年6月15日这一天小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这一天是很多国家赢得尊严和获得解放的一天。就在今年的8月15日来临时,日本右翼分子不顾国际社会的反对参拜日本甲级战犯,公然挑衅国际秩序!

1945年8月15日,猖狂了8年的日寇宣布无条件投降。至此,以日本、德国和意大利为轴心、以日本天皇、希特勒、墨索里尼为首恶的法西斯主义彻底失败,世界进入以联合国为基本框架的和平发展时代。

因此,8月15日是永远值得中华民族记忆的日子。它象征着中国人民历经8年的全民浴血奋战,与世界反法西斯力量一道,打败了凶残的侵略者,赢得了民族解放。这一天,应作为中国的英雄节载入史册!

8月15日也应该是全世界正义之士都应该记忆的日子。自8月15日以后,人类开始历史新纪元。许多国家赢得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联合国框架诞生,法西斯战犯受到公正的审判,二战后秩序得以形成。法西斯主义在一个较长的历史时期,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