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惊呼:中国如何让朝鲜突然安静下来

2014-06-07 15:5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悉,中美近期在朝鲜问题上展开了合作,朝鲜近期突然停止挑衅,可能是由于中方在私下向朝鲜发出警告。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布热津斯基称,不必感到惊讶。

中国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24号在华盛顿继续访问,当天武大伟与美方代表戴维斯继续进行磋商。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布热津斯基当天表示,中美近期在朝鲜问题上展开了合作,朝鲜近期突然停止挑衅,可能是由于中方在私下向朝鲜发出警告。

武大伟在华盛顿的访问24号近入第三天,美国国务院表示这是中美高层开展深入对话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实现朝鲜无核化。

美国国务院代理副发言人文特雷尔:“他们会晤还没有百分之百结束,因为武大伟今天再次与戴维斯会晤。但正如我昨天所说的,他们的会谈具有成效。”

由于中美会谈仍在继续,文特雷尔没有透露谈话的具体内容。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布热津斯基24号在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表示,中美在朝鲜问题上展开了合作。他认为朝鲜近期突然停止挑衅,不排除是中国在私下向朝鲜施压,表明中国不会无限制让朝鲜为所欲为。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布热津斯基:“我发现最近的事实是在几周的威胁之后,突然朝鲜安静下来了。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中国与朝鲜在私下进行交流,而没有与我们分享。中国自己行动,告诉朝鲜中国对朝鲜所能做的有限度, 并且不要对让亚洲这个地区陷入冲突的后果存有幻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