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政府或掩爆炸案真相为免生“波士顿门”

2014-06-07 15:58: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截至2013年4月16日上午,已经造成3人死亡,近百人受伤。据悉,在波士顿肯尼迪图书馆附近还发生了第三起爆炸。

据报道,唯一可以回答波士顿爆炸案为何发生这一问题的19岁青年如今在医院被救治。据美国警方说,因颈部受枪伤无法说话,有关审问可能永远无法进行。2013年15日,波士顿举行的国际马拉松赛上突然发生爆炸,造成包括一名中国留学生在内的3人丧生,超170人受伤。嫌疑人一号、哥哥塔梅尔兰身亡,嫌疑人二号、弟弟焦哈尔落网。焦哈尔身上两处重伤,大量失血。马萨诸塞州州长帕特里克说,焦哈尔伤势严重,可能无法与人交流。“我和所有执法官员一样,希望嫌疑人活下来。我们心中有百万疑问,需要得到解答。”

青衫老祖认为,这样一种死无对证的局面很可能为美方情报部门故意制造。为的是彻底雪藏事件真相,避免此次事件成为伤害美国政府的“波士顿门”。为什么这样讲呢?根据青衫老祖的观察分析,此次爆炸事件与2001年发生的9.11事件完全不同,尽管同样带有恐怖主义色彩,却不仅不能成为美帝对外开战的理由,反而足以令整个美国政府以及美国的帝国主义策略蒙羞、尴尬。

分析此次爆炸事件,有三个特征。

一是肇事者具有美国国籍,主谋已经彻底归化为美国人。早在事件发生之后,青衫老祖就预感此次事件为美国人自己所为,并在19日的《“连环炸”或炸醒美帝拯救世界和平》一文当中明确指出:“此次爆炸更像是美国人所为,很可能是对美国现状不满的激进主义分子。”不幸而言中。据报道,焦哈尔的家庭于2002年就移居美国。而焦哈尔的哥哥塔梅尔兰已经在美国建立家庭并拥有一个3岁的女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