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北约向亚太渗透预示美或上演“末日疯狂”

2014-06-07 15:58: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与北约联合发表“共同政治宣言”,日本《产经新闻》称,这是日本和北约首次发表共同政治宣言。网友则认为,这标志着冷战遗存“北约”正加速与“亚太版北约”合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5日晚在首相官邸会见到访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秘书长拉斯姆森,日本与北约联合发表“共同政治宣言”。《产经新闻》称,这是日本和北约首次发表共同政治宣言。宣言提出日本和北约成员国将把共有的“自由、民主、人权和法制”等价值观作为“合作原则”,推进关于海洋安全保障、网络攻击的共同应对。

青衫老祖认为,这是一个极其严重的政治信号,标志着冷战遗存“北约”正加速与“亚太版北约”合流,恢复并强化西方传统的全球殖民主义炮舰政策,强化对中国的战略围堵,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广大第三世界国家构成巨大威胁。对此,首当其冲的中俄和包括广大第三世界在内的“正义国际”(即然西方以国际社会自居,那么,从今以后,青衫老祖将称全球反霸统一战线为“正义国际”,将美国等西方霸权主义、殖民主义势力称为“邪恶国际”)高度警惕、有效应对。

以美帝为核心的“邪恶国际”与以中俄为核心的“正义国际”的较量从巴尔干半岛战争开始,经过一段时期的“邪恶国际”的“战略进攻”与“正义国际”的战略防御(自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到利比亚事件),目前已经进入战略相持阶段(自叙利亚问题开始),双方互有攻守。北约东扩南扩势头在叙利亚遭到中俄等“正义国际”的强力阻击,叙利亚政府正努力扭转局势,而叙利亚反叛力量的“基地组织化”则令“邪恶国际”自吹自擂的“道德正义”涂上一层浓浓的支持恐怖主义势力的油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