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政府企图通过“渔业协定”制造一中一台!

2014-06-07 15:5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4月10日上午,日本政府和台湾当局背着大陆政府私自签订了“渔业协定”。日本政府为了制造一中一台,台湾当局也表现自我“伟大的存在”,无形中相向制造了两个中国。

2013年4月10日上午,日本政府和台湾当局背着大陆政府私自签订了“渔业协定”。日本《共同社》报道说,台湾的“渔业署”表示出欢呼,这是台湾当局一次伟大的胜利。

中国外交部洪磊在10日的记者招待会上大意表示如下:“关于日台签署渔业协定之内容表示重大关切。”

4月4日,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与日本渔权争议可望出现重大突破。据了解,日本政府近期在双方非正式谈判时首度松口,倾向取消钓鱼岛海域周边12海里的“暂定执法线”,让台湾渔船自由往还该处作业,不受日舰骚乱驱逐。

10日,日本媒体证实了这一点。看来,台湾马英九当局“胜了”,不过,“环保志愿”不得不指出,马英九先生“胜利”的基础是建立在大陆公务船坚决抵近钓鱼岛主权领海之内的背景下,马英九先生的“胜利”是牺牲了全中华民族利益的背景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