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金正恩下令不开第一枪 因不想让韩美日联手

2014-06-07 15:58: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在4月1日下达秘密指令,要求前线部队坚决不开第一枪。金正恩近期虽然举动有些疯狂,但头脑还是很清醒的。他不开第一枪是不想让韩美日联手对其打击报复,避免引发大规模战争。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1日报道,朝鲜3月30日宣布朝韩关系进入战时状态,令本就紧张的半岛局势变得更加不明朗。不过,有韩媒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曾经向朝鲜前线部队下达秘密指令,要求前线部队官兵绝不能开第一枪,不能给韩美实施“报复打击”的借口。这则发布在愚人节的新闻信息,显然不是愚人节的游戏。更能从另外的角度解读,朝鲜对待战争的心态和朝鲜半岛未来局势的走向。

首先,金正恩亢奋但还没有疯狂。金正恩和他的朝鲜,面对美韩这次长达数月的针对朝鲜的军演,神经当然是紧绷的。一方面,金正恩清楚这次军演离对其动真格的更近了一步,设若今后再进行核试验等,不排除美韩日等联手对其进行闪电打击。这种军演不仅仅是高压之下,希望朝鲜内部崩溃,也是在做实战前的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