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利用小国纠缠和遏制中国 却没胆量对华开战

2014-06-07 15:57: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不敢对中国轻举妄动,只能利用那些与中国有着领土纠纷的小国威胁中国,但这并没有对中国造成什么损失。美国之所以不敢对中国动用武力,是因为中国手中握着美国的把柄。

笔者知道白宫与五角大楼之所以不敢对华开战,原因是惧怕中国的海军潜艇与陆军的二炮导弹,当然,美国还有担心中国使用抛售国债的杀手锏。受到这么多的不利因素制约,白宫肯定对这样的战争没有必胜的把握。

可是美国灭亡中华的野心不会泯灭,只是找不到克敌制胜恰当的战略战术罢了,因此,美国也只能恨得牙痒痒,对中国一点办法也没有。尽管白宫利用中国周边小国制造牛栏关猫南海危机,可是这样的策略无疑给中国制造了收复领海领土的决心,对美国的围剿中国的牛栏关猫策略没有丝毫的帮助。

不过,美国并非没有克敌制胜的条件因素,只是美国智囊精英的水平仅仅局限在常规的武器较量,并非考虑到了人的因素而已,因此也就感觉自己好像黔驴技穷了。如果笔者构思对华战争,笔者首先不会考虑动用多少的军力,因为密集的航母只会给中国军队全歼美国有生力量创造更多的机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