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非典十年后突发H7N9禽流感 是谁在暗中下手

2014-06-07 15:5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H7N9禽流感引发广大国人的恐慌。就形势分析来看,此次禽流感与10年前突发的非典很相似,这或许是某种警告。虽然外界将原因斥责为是中国的环境污染以及食品安全,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朝鲜半岛烽烟四起剑拔弩张,美帝大军压境狂秀肌肉。看似朝韩两家的内战,其实在背后隐藏着的却是中美之间的博弈。双方不仅在进行着意志和实力的较量,更多的是在比拼阳谋阴招。这场半岛战争会很快爆发吗?

在笔者看来,朝美之间相互挑衅的局面仍然会长期存在,但是真正动武的可能性很小。对比过去美军开战之前的阵仗,他的航母特混舰队哪里去了?没有了强大的制空制海权,美国凭什么跟中俄朝的军队在半岛进行对抗?

美军派遣隐形战机和增调军舰前来参加军演,以及美帝的附庸国家菲律宾准备从韩国撒侨……从这一系列的动作来看,都在不停地释放出一种大战来临的信号。似乎目前半岛局势已经危如累卵,堪比当年的海湾战争更为凶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