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俄紧密合作万众瞩目 美国在亚太将马失前蹄

2014-06-07 15:57: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习近平当选主席后首次踏出国门就跨入了俄罗斯,这让中俄双方的关系变得紧密,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中俄联手合作,将让美日转攻为守,让奥巴马在亚太马失前蹄。

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首访行程成为世界的焦点,俄罗斯成为第一站更是吸引了全球目光,中国睡狮再次觉醒,中国力量在影响世界。为何如此万众瞩目呢?世界格局亚太时局及国内局势风起云涌,关键时期让中俄美自二战后再一次的贴身相博!

简单了解一下当前世界时局:

金融危机令奥巴马要鲸吞世界,心够黑、够大、够毒!二战前华尔街股市崩溃引发世界经济大萧条,欧洲多国经济步履维艰,国内矛盾日益尖锐,平民暴乱不断,各国政府内阁动荡。

当今欧美同样如此,奥巴马上台首访加拿大稳定大后方,访华获取美元,然后揍卡扎菲、审判穆巴拉克、枪杀本拉登,抽身伊拉克,六成兵力部署亚太,把东海南海搅得浊浪滔天,两会美韩军演项庄舞剑,全方位施压威吓中国;搅乱颠覆叙利亚,驱逐俄罗斯,围困伊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