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战略外交 属搅屎棍主义

2014-06-07 15:57: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四年来,美国外交一直是以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搅屎棍”方式进行外交。不止四处制造混乱,还美其名曰“战略再平衡”。美国这样的外交方式,将会让其陷入孤立。

中华网信息:据法新社3月20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在以色列表示,美国认可以色列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的权利。奥巴马说:“当涉及是否做出采取军事行动的重大决定时,每个国家将不得不独立做出判断。以色列和美国的周边环境不同,因此我不指望(以)总理在做出与国家安全相关的决定时,会听从其他任何国家的建议。”

法新社的报道指出,奥巴马此番言论似乎打动了内塔尼亚胡。后者表示,他很感激奥巴马对现实的重申,即在面对威胁的情况下,以色列有权利和义务依靠自己的力量防卫自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