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驻军与那国岛险恶用心:加强对钓鱼岛的监视

2014-06-07 15:57: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火控雷达照射”闹剧过后,又有了新行动。为了加强对钓鱼岛的实际控制,日本将驻军与那国岛。日本是将与那国岛作为钓鱼岛失手的备份。

抓大放小控钓岛 雄视琉球破新招

美国亚太再平衡战略,需要借助亚太不稳之势加速部署。部署成型之时,我国周边所有领海诉求国都会苍蝇逐臭般齐聚霉菌旗下,中国项上绞索随之反成致命死扣,会越勒越紧永无翻身之机。

日本秉承主子意愿,不惜引狼入室、为虎作伥、充当爪牙黑手,破坏亚太稳定发展大局;不顾中国强烈抗议和对等反制、否定历史事实、战后秩序安排,拒不承认存在钓鱼岛主权争议;单方实行钓鱼岛国有化、叫嚣在钓鱼岛不让一寸土地、没有谈判余地、为钓鱼岛申报世界遗产;还毫无诚意地抛出派员访华、经济利诱、倡议高层谈判等举措以混淆视听。背后加紧建造准航母、反导雷达系统、发射间谍卫星、美日联合演练、扩大海警队伍,谋求钓鱼岛实际控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