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宣布停战协定作废 是想获得更大政治利益

2014-06-07 15:57: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在东北亚的不断挑衅,是希望能够拥有足够的关注度。朝鲜深知国际社会没能力解决朝鲜核武器化问题,所有宣布停战协定作废,因为朝鲜确信战争并不会轻易来临。

前摘: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5日通过朝鲜中央电视台发表讲话,称面对美韩等敌对势力日益高涨的演习行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宣布,朝鲜停战协定无效、停止板门店活动等三项“重大措施”,称朝鲜军队已处于全面对抗战的准备状态。

第一项就是为应对美韩等敌对势力的敌对行为,朝鲜将采取更高强度的第二次、第三次对应措施,包括朝鲜前线集团军在内的陆军、海军、航空及反航空部队、战略火箭部队、工农赤卫队和红色青年近卫队,已经按照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签署的作战计划,处于全面对抗战的准备状态。

朝鲜将以多样化的朝鲜式的精密核打击手段应对美国的核先发制人威胁,朝鲜军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第二,美韩的军事演习已经对朝鲜停战协定进行了系统的破坏,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将从11日开始,不再承认朝鲜停战协定的效力,也不再受停战协定的约束。可以在任何时间、向任何对象进行精密打击,以加快完成国家统一的民族夙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