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真正的图谋:明争钓鱼岛 暗扩自卫队

2014-06-07 15:56: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何真正坐下来谈钓鱼岛的主权问题,日本胜算不大,所以用“主权问题绝不容许谈判”来掩饰内心的龌蹉。日本除了想窃取钓鱼岛,还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事久见人心。我们冷观日本对华政策,咄咄逼人,可见一斑。日本近十年来,无论首相怎样更迭,总不改变对华强硬态度,尤其在钓鱼岛领土问题上日益嚣张。关于钓鱼岛问题,日方明明知道,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有理有据,只是由于疏于管理,暂由日本实际控制。但是由于日本理亏,对于谈判毫无胜算,于是只能用“主权问题绝不容许谈判”来掩饰内心的龌蹉,并将历史否认到底,将中方主张置若罔闻,只能顽固的重复一句话“XXX是日本固有领土。”。你说,日本是不是真心想窃取钓鱼岛?那不是废话,当然想啊!其实日本的做法,更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