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2013中日钓鱼岛:输赢究竟是哪方

2014-06-07 15:56: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安倍的手段我们都看在眼里,从掀起钓鱼岛的大风浪,到拒谈钓鱼岛问题,再到送“言和”亲笔信。那两面三刀的嘴脸让中国愤怒。中日关于钓鱼岛的问题还将持续,谁才是赢家?

日本自安倍晋三上台以来,围绕中国周边进行了一系列令人起鸡皮疙瘩的表演,目的是什么呢?围堵中国?离间中国与周边各国关系?猜测纷纷,其实都不可能。

中国是谁也堵不住的,凭日本在亚太的单方势力是绝不可能办到的,就算联合越南、菲律宾、缅甸等国也无法围堵住中国,所以说美国都很难实现的事日本就更难办到了。因此说围堵不成立。

那么就是“结盟”牵制中国,离间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纵观历史也无法实现,因为这些小国是有奶就是娘,谁给其好处多就管谁叫娘,因此,离间一说也没多大意思。日本得白搭多少钱?

那么日本在干什么呢?简而言之,气你中国是真正目的,就是说我安倍晋三没有把你中国当回事,反倒是一些小国到显得举足轻重

所以,安倍晋三一上任就自以为聪明的跑了一圈,恶心你中国,羞辱你中国,这套不值钱的把戏实在是没用,简直是荒唐,说白了,中国的资源,庞大的消费市场,你就是把这几个小国家都捏到一起,也赶不上一个中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