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如果美帝野心仍不收敛 世界末日就会到来

2014-06-07 15:56: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伊朗与美国各方面的矛盾逐渐恶化。伊朗了解美国的软肋,所以不会认输,美帝也不会害怕一个小小的伊朗。如果两国不能和解,那么即将出现的将会是一场不能避免的大战。

人人都不愿意看到世界的末日到来,世界末日对整个地球来说,都是传说中的一种恐怖!然而,我们虽然大都不愿意这样的恐怖性的世界灾难到来,但是,就目前美国的帝国野心仍继续着霸权的行为来看,世界恐怖的末日随帝国霸权的野心剧烈膨胀,而随时都有可能引爆世界的核大战。

伊朗尽管已经做出了比较谦虚的表态,愿意通过政治途径解决美伊急剧恶化的政治经济军事矛盾,然而,咄咄逼人的帝国霸权,并没有放弃一主世界的蓬勃野心,最近又放言要伊朗作出最后一次表态,让国际原子能督查机构进入伊朗核核心领地调查,这不是明摆着要扼杀伊朗的核武器研发吗?

而伊朗,一个打赤脚的中东硬汉子,岂能受这样的窝囊气?原本打赤脚的就不怕穿鞋的,你美国有核武器,我伊朗凭啥就不该有?你不是说美国讲究民主吗?怎么活脱脱一个悍妇形象,非要一个硬汉子大男人低头在一个妇人面前认错忏悔,这办得到吗?所以,伊朗一定会顾及到中东硬汉的脸面,绝不会低头认错于一个悍妇。如果真是印证了这样的推测,那世界今后的日子也就离恐怖的末日不远了。

我敢断言,在美伊矛盾的残酷无情面前,二者必须会有一方作出妥协。那么,请问这妥协的一方是伊朗吗?答案是不可能的,除非美国采用核能量毁灭了伊朗,硬朗的中东汉子是绝对不可能轻易举手投降的。那么,这妥协的一方是美国吗?美国这样的帝国会考虑让步吗?他不是要统领世界吗,难道还真怕了一个小小的伊朗不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