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方神秘武器泄露 竟让美国上亿军费几乎报销

2014-06-07 15:5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面对中国越来越强的自主研发能力,美国将会采取如何应对方法才能保住领头羊位置呢?中国又是什么样的秘密武器,竟然让美国投入的上万亿军费几乎报销?


美军f-22战机(资料图)

近日,已有媒体称中国已开始研发第六代战机,2020年或将亮相。对此有专家称:中国未来十年内就可以造出六代机,并将配备概念武器、激光武器等,技术获一系列重大突破,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大力推进具体技术创新的同时,并不拘泥于传统的雷达技术发展思维,而是延伸到更广阔的领域。

根据这一报道,加上前面刚刚曝光的J-20、J-31等第战机,可见中国战机的研发速度如此强悍。此外,据可靠消息称中国已经开发出了反隐身雷达,由此可见,中国已经在打造隐身战机的同时,把目光已经投向反隐身作战。

而反观美国一直赖以自豪的隐形飞机,对于中国来说越来越难构成威胁。据报告中国隐身垂直起降机也已经开发出来,当今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能够开发五代机的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