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不肯向中国低头 习李定会断了日本后路!

2014-06-07 15:55: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钓鱼岛问题已经不只是领土争端这么简单了,现在已经延续到了经济层面。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如果还是不肯低头,那么中国定会在经济上断了日本的后路,迫使日本屈服。

初次展现习李体制下经济总基调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而2012年的中日钓鱼岛之争已延续到经济层面,这也让这一次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在钓鱼岛争端发展到今天,日本依旧不肯低头,完全是因为日本资本为中国提供的1,000万就业机会。这一次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化改革、扩大内需的经济指针就是要切断日本的后路,减少日本斗争的筹码,完全掌握经济上的主动,迫使日本屈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