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青海神秘物体现身 把普京与奥巴马吓得够呛

2014-06-07 15:55: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俄方媒体披露,从卫星图片来看,在中国青海的一处导弹发射场内出现了多个导弹发射装置。这一消息让俄美双方都惊讶不已,据俄方推测其中的一个发射台应该是近几年建成的。


中国青海海盐县附近的DF-31弹道导弹发射阵地卫星图

俄罗斯卫星发现青海惊人一幕:让普京坐不住了!

根据俄罗斯媒体称:从卫星图片上显示,中国青海省某地附近一处不大的洲际导弹发射场内出现了两个“东风-31”导弹发射装置。其中一个周围布满技术保障设备的圆形发射台应该是在2009年到2011年某个时候建成的。

另外一个发射平台在北边,具有X形平台和导弹库。位于青海省某地的这个洲际导弹发射阵地虽然与部署在另一处的“东风-31”洲际弹道导弹发射阵地有些相象,但并不完全一致。另外一幅拍摄的卫星图片表明,在青海省某地以东50公里处的导弹发射场有6个“东风-31/31A”导弹发射装置。

通过照片以及建造时间不难看出,新款东风-41洲际导弹早在2009年就已经处于开发阶段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