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军在伊拉克杀了“回马枪” 这究竟有什么意图

2014-06-07 15:54: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11月27日的消息报道,大约会有3000名美国军人在最近会重返伊拉克,对这个消息,美国和伊拉克的官方并未否认。那么美军这次在伊拉克杀“回马枪”,究竟有什么意图呢?

昨天美国总统奥巴马高分贝地警告叙利亚,倘若对反对派使用化学武器,美国必将动武干预。是什么因素促使美国如此突然强硬的呢?

原来,让美国如此“雄壮”威风的原因,那就是美军已经悄然重返伊拉克,并且人数多达3000名!

据新华社11月27日报道,伊拉克非官方阿拉伯文媒体独立通讯社和布拉萨通讯社报道,大约3000名美国军人最近重返伊拉克,“回流”美军部署在西部与叙利亚接壤的安巴尔省和中部萨拉赫丁省军事基地。伊拉克当地分析人士推断,美军悄然返回伊拉克,旨在协助伊拉克安全防卫和伊军训练,但不排除为军事干涉叙利亚作准备。对此美国和伊拉克的官方未否认美军“回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