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六大原因迫使中国不得不买苏35战机

2014-06-07 15:54: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经济在世界上虽然排到了前面,尽管这几年军工业这方面也是突飞猛进,但还是有局限,与别的国家也有差距。中国军工业还要不断去改进,去适应军队的需要,市场的需要。

资料图:俄制量产型苏-35S战机

以下简要谈谈我个人对中国购买苏35这件事情的看法:

1.对日作战准备

中国大陆空军经过长期的发展,在歼10、歼11等新机陆续服役后,中国大陆空军对台湾空军优势较为明显,但面对日本自卫队,驻日、驻韩美军,美军航母编队,中国空军仍然欠缺必胜的把握(尤其是系统集群、电子作战方面经验严重不足)。

2.歼20,歼10B等新机型形成作战力时间晚

十八大报告指出,中国将在2020年建立完善的信息作战能力,国内专家也指出2020年第四代战机才能形成有效战斗力,在这8年时间,指望歼10、歼11能够战胜F22确实有点困难,这样就必须有一种临时性的战斗机补充战斗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