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小日本别高兴 中国主动撤离钓鱼岛背后暗藏可怕玄机

2014-06-07 15:54: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有消息称,我国公务船已经连续两天未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出现,有媒体议论说这是自上月20日以来中国公务船首次在钓鱼岛海域消失。这次撤离肯定是会采取更为有有力的出击,对钓鱼岛海域进行全面掌控。

核心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25日确认,中国公务船已经连续两天未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出现。从10月20日至本月23日,中国公务船连续35天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令日方十分头痛。日媒报道称,日方截至24日下午,还没有在钓鱼岛海域附近,发现其他中国公务船靠近。日本海上保安厅称,在钓鱼岛海域航行的4艘中国海监船——“海监15”、“海监26”、“海监27”和“海监50”,于23日傍晚5时30分至6时45分驶出该海域外侧的毗连区,之后朝着返回中国的方向继续航行。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25日再次确认,当天未在钓鱼岛周边海域发现中国海监船或渔政船。共同社等媒体议论说,这是自上月20日以来中国公务船首次在钓鱼岛海域消失。9月日本政府进行所谓“钓鱼岛国有化”以来,中国公务船在钓鱼岛海域的航行已趋于常态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