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父债子还朝鲜痛苦 中国不会再被金家当猴耍了

2014-06-07 15:5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前任领导人金正日去世后给他的儿子金正恩留下了一个烂摊子。朝鲜今天就如鸡肋一般立于中俄美之间,而中国是朝鲜唯一的靠山。金正恩必须放弃对朝鲜的绝对控制权,才能保证自己的江山稳固。

人人生而平等,今天已经成为一个不可争辩的普世价值观。没有谁比谁在生老病死面前有某种特权。

金正恩朝鲜现任领袖,金正日留给金正恩的是一个烂摊子。金家王朝今天对于俄罗斯来说已经失去了其意义。有人也许要问金家王朝在历史上有意义过吗?是的曾经非常有意义。它是美国入侵的缓冲带,它是牵制中国的一条猎狗,它是个会摇尾乞怜,任人摆弄可爱的小猫咪。

而从金正日对于中国的背叛(砸毁某大哥儿子的坟墓,中越反击战中的不合作),也已经彻底让中国对其失去了兴趣。朝鲜今天就如鸡肋一般立于中俄美之间,俄罗斯懒得理他,中国动它没意思反而会惹一身骚,美国动就是侵犯反而会被中俄夹击。

韩国有意想灭掉金家王朝,但是朝鲜矗立已久,现在原子弹也搞出来了,韩国更想让美国牵头自己坐收渔翁之利。但是美国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看看朝鲜的国内局势吧,自从金正日死后,军心不稳。幼稚的小金自断其臂,以为自己家里人更可靠。可怜啊,他永远不明白除了自己谁都靠不住。所以有时我觉得金家前两代,第一代是心狠手辣靠了苏联,第二代已是残喘,偏偏又性格暴躁。到第三代已是全无领袖智慧了。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是金正日,我应该如何教育金正恩呢?我绝对不会把金正恩放到欧洲去学习。最好地方反而是中国。虽然我们知道民主平等都是西方扯淡的(就民主平等问题大家不要发表评论了,我会单独写一篇帖子讨论)。

其原因总结如下:

1、一家独大的独裁制度绝对是要完蛋的,要找靠山。而中国是朝鲜唯一的靠山。

2、核弹,朝鲜可以有核弹,但是这个核弹必须要控制在中国手里,而朝鲜拥核只能是一个幌子才能使各方镇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