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日拉印度对话 无非是鸡同鸭讲

2014-06-07 15:53: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想利用日本与菲律宾来压迫中国,没想到却把美国政府自己送上了烘烤炉。无奈的美日于是拉上了印度,毫不客气的说印度只是一只日薄西山的大象,根本没什么企图。

美日最近被钓鱼岛搞得很揪心,美国万万想不到本来想利用日本菲律宾来压迫中国在领土争端中疲于奔命的计划,最后却把美国政府自己送上了烘烤炉,面对国际法理和充分的历史依据,美国实在无底气为小兄弟们讲话了,否则就会作茧自缚,把唾沫吐到自己脸上!最终美国人能做的事情,就是开着航母象征性地在钓鱼岛和南海周边转了转,这完全是美国政府黔驴技穷的表现!

在美国重返亚太的战略中,从海上对中国施加羁绊的砝码看看已经没有任何分量了,军事压迫这一招看看已经不管用,据美国专家透露,如果美国准备和中国开打,至少要准备600艘军舰才能形成对中国的有效压力,这无异于痴人说梦,等美国人把这600艘军舰打造出来围住中国,估计华盛顿早已变成了一堆废墟!

所谓搂草打兔子,日本借美国军力壮胆,着实在钓鱼岛问题上秀了一把强硬,以日本被阉割后的实际力量,委实应付不来中国的强硬反制,日本人狡猾精明这时候就露出来了,日本要将中国洒向日本的怒气转嫁到美国头上,同时借机壮大军力,以便日后摆脱美国的束缚,这是日本人的精明之处!

如同阿基诺三世在黄岩岛与中国对抗后,跑到美国欧洲去找外援一样,日本人也不断在美国政府前撒娇要美国补偿日本的经济损失。因为一直到现在,菲律宾总统阿基诺都在信誓旦旦的跟国民保证,美国马上就会大量进口菲律宾的香蕉,不要怕中国的抵制!菲律宾这是明摆着把秤砣丢给美国,是你美国政府让我阿三与中国搞对抗的,现在被中国打脸了,你美国得给我补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