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军方应力压日帝 对日不能有任何粗心和手软

2014-06-07 15:52: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于日本政府非法将钓鱼岛“国有化”,导致中日关系持续遇冷,近日,有专家猜测在未来两个月,中国将迎来军事外交的“小高潮”。对野心勃勃的日本,中国态度一定要强硬,绝不能粗心。

中国军方活动开始频繁

10月25日,中国国防部宣布,中国军队将于月底首次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军队共同举行联合实兵演练。军方表示根据年度交往计划,经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三国防务部门商定,三国军队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代号为“合作精神-2012”的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

今年以来,中美两军关系也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出了两国防长实现互访,在距离年底仅有两月之际,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军之间还将密集地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据悉,美国陆军军乐代表团于10月27日至11月5日来华访问。在访华期间,美军陆军军乐团将与解放军军乐团在北京、南京、上海三地共同举办联合演出。另一方面,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高级军官研修班和海军代表团也将访美,双方还将举行第13次国防部防务磋商等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