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军决定11月来中国联合演习 是示威还是服软

2014-06-07 15:5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今年中美两军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且中美两军还将于11月下旬在成都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以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今日表示,中美两军将于11月下旬在成都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

在25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今年中美两国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访问了美国,美国防部长帕内塔前不久也来到了中国,请问年内双方还有哪些交流活动?请评估一下中美两军的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将会有什么样的交流项目?

杨宇军称,今年中美两军关系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年底前,两国防务部门和两军之间将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根据中美两军年度交往计划,美国陆军军乐代表团将于10月27日至11月5日来华访问。此次访问是对2011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访美的回访。访华期间,美国陆军军乐团将与解放军军乐团在北京、南京、上海三地共同举办联合演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