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看了才知道 美日突然取消军事演习幕后暗藏的玄机

2014-06-07 15:5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日两国政府原定于11月5日举行的联合夺岛军事实弹演习近日爆出消息已经取消了,有报道称是因为与中共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会时间相撞,担心会给日中紧张关系增添危机。但是实际会是这么简单吗?

日本新闻网引述政府消息人士说,为了避免刺激中国,日美两国政府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5日起举行的联合夺岛军事实弹演习。

报道称,取消的原因包括,联合军事演习的时间刚好与中共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会时间相撞,将会引起不必要的外交联想。同时,美国政府担心演习将会给日中紧张关系增添危机。日本政府内部也出现了慎重的声音。而近日发生的美军士兵轮奸冲绳女性的问题,让冲绳县民对于日美两军在冲绳县的岛屿实施实弹夺岛演习感到反感。

这次演习原定于11月5日举行,日本陆上自卫队、海上自卫队和航空自卫队全体参加,美国也将以驻日美军为主,出动陆军和空军以及海军陆战队参加,总人数将达到1万余人。

实际上,日美军事演习的突然取消,原因远远不止这几条。

如果说,日美举行了这一次夺岛演习,则中国与美国之间的斗争将会螺旋形上升:

一、中国将会派出大型舰队,直插钓鱼岛;

二、琉球群岛人民不甘愿当美国佬和日本鬼子的炮灰。琉球群岛本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是被日本鬼子强行霸占去的。琉球人民早就不甘愿当日本鬼子的棋子,绝大部分琉球人民希望回归祖国。在二次大战当中,琉球群岛被日本鬼子裹胁、被卷入了血腥大战,琉球人民死伤过半;此后又被美国佬军事占领,不断地爆发琉球人民抗议美军强奸琉球妇女的大规模游行和抗议美军直升飞机、鱼鹰战斗机等等等的扰民行为。琉球人民已经烦透了美军和日本鬼子的胡作非为。日本人属于色狼国家。美军更加是色胆包天。

三、中国可能会把钓鱼岛视为中国新式武器的靶场,尤其是精确制导炸弹的靶场。中国即使是不出兵占领钓鱼岛,也让别人无法占领或者是进行行政管理;

四、中国的空军会常态化在钓鱼岛巡逻,赶走外国空军;

五、中国海军会常态化在钓鱼岛进行巡逻,保护中国渔民捕捞作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