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全世界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新型法西斯已成熟

2014-06-07 15:51: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曾经法西斯德国和日本搞大规模快速扩张和种族大屠杀,侵犯了太多国家的利益,招致众怒而被扑灭的教训,现在新型法西斯轴心已经吸取了教训,开始转变成为以民主自由为旗号的高技术高水平战争形势。

十大新型战争形势摧毁人类和平愿景

新型法西斯轴心吸取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法西斯德国和日本穷兵黩武搞大规模快速扩张和种族大屠杀导致一瞬间侵犯了太多国家和世界的利益,招致众怒而被扑灭的教训,开始了“温水煮青蛙”的各个击破的长远而缓慢的扩张,并且把过去种族屠杀的战争形势,转变为以民主自由为旗号的高技术高水平且形式多样化的新一代战争形势:

一、[高科技大威力武器战争]

主要特点就是利用卫星通讯、隐形战机、巡航导弹、无人战机、机器人等高精尖兵器对目标国家实施精确而自身接近零伤亡的战争打击;这样的战争形势,有效地避免了因战争带来的自身巨大损失导致的发动侵略一方自己国内的反战情绪,反而促进和提高了侵略一方自己国民的崇拜武力的支持程度:(人都有这样的一种特质,当自己的国家可以恃强凌弱到处欺负侵略他国而没有人能够挑战和打败自己的国家时,其国民不仅不会对自己国家的侵略和霸道行为反省,反而会为之自豪,进一步促进其国家的更加霸道和侵略行为!)

千万不要相信某些国家的所谓“反思战争残酷”的电影,仔细看这些战争片,我们更多的体会到的是宣扬的是其欣赏战争破坏和屠戮生命的快感,然后披上一层伪善的外衣,比如美国那些反思越战的电影,一个从来没有被战争欺负到头都抬不起的国家是根本就不会体会到什么叫战争的残酷,也根本就不会真正做到珍惜和平反思战争,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地球上有这么一个国家二战结束了半个世纪了,至今还到处打仗侵略,而却又这么一个国家即便是领土被蚕食了半个多世纪以来却依然忍气吞声、自己国家内的分裂势力被别国包养支持制造恐怖袭击也依然唯唯诺诺、自己作为二战战胜国却在半个多世纪后再次被当年的战败国侵吞领土却依然没有武力相向,而那个一直号称人类正义化身的国家和到处发动战争的国家却几次三番将航母开到别国家门口帮助小弟抢夺他国领土。

二、[反恐战争]

假借反恐之名掀起侵略战争,为了制造借口,某些国家可以自编自导一出飞机幢大楼的“恐怖袭击”,然后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冤枉,一个个以反恐之名实施侵略,联合国不授权也要发动战争,按一个独裁统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支持塔利班等之名。反正联合国不过是一个给侵略披一张合法外衣的工具罢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