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日本自卫队高官承认:中国3小时就可占领日本

2014-06-07 15:00: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现在既没有打一场中型战争的能力,也没有拥有对于1000公里以外战场大规模投放能力。所以谁说中国有能力在3个小时内占领日本,不是有意示弱,就是脑子进水了...

  中国现在既没有打一场中型战争的能力,也没有拥有对于1000公里以外战场大规模投放能力。所以谁说中国有能力在3个小时内占领日本,不是有意示弱,就是脑子进水了........作者按:中国现在既没有打一场中型战争的能力,也没有拥有对于1000公里以外战场的大规模投放能力。所以日本方面说中国有能力在3个小时内占领日本,不是有意示弱,就是脑子进水了。我认为这是日本自卫队想在钓鱼岛海域与中国打一场中型局部战役前的一种欺骗行动,所以对于来自日本右翼的批评与表扬,一定要听其言观其行,不盲目自信也不要妄自尊大。

  

  资料图:日本陆上自卫队演习

  在160多年前美国佩里提督率领刚刚结束内战的美国军舰叩开了日本大门,根据《天皇的世纪》描写,当时日本已经锁国数百年,当四艘美国军舰的到来引起日本全国上下的惊恐,江户城内的百姓逃走一半,幕府官员手足无措,进退失据,最后外来的压力逼迫日本敞开了大门,最后实现了明治维新的近代化进程。

  

  资料图:日本陆上自卫队演习

  现在日本也处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当俄罗斯的飞机又重新开始在日本北方四岛上空盘旋,当北朝鲜一次又一次地发射所谓的运载火箭,当中国的瓦良格开始出港试航时,日本民众也感觉到日本又处在黑船到来的时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