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美国弃台、挺台背后盘算多 欲令两岸彼此制约

2014-06-07 15:00: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最近针对弃台论,邀请台湾方面官员会商,具体内容未向外透露,不过根据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的说法,美国政府否定弃台论。

美国“弃台”“挺台”背后盘算多 欲令两岸彼此制约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最近针对“弃台论”,邀请台湾方面官员会商,具体内容未向外透露,不过根据美国在台协会主席薄瑞光的说法,美国政府否定“弃台论”。报道说,这是美国官方近期首次针对“弃台论”表达立场。

  美台研究米尔斯海默文章

  据报道,华盛顿智库“战略暨国际研究中心”与“布鲁金斯研究院”近日举办研讨会,薄瑞光发表专题演说。现场问答时,有人提问:芝加哥大学教授、号称美国国际关系“现实主义大师”的米尔斯海默最近专文论述“弃台论”,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