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连战在“习连会”中谈及“中华民国” 吁大陆正

2014-06-07 15:00: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带来和谐的生活及安居乐业的环境,是历史公认的事,是正确不能逆转的道路。两岸文化同属中华文化,两岸人民同属中华民族。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带来和谐的生活及安居乐业的环境,是历史公认的事,是正确不能逆转的道路。两岸文化同属中华文化,两岸人民同属中华民族。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据香港中评社2月19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8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与随团代表。连战重申“九二共识”,强调“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两岸文化同属中华文化,两岸人民同属中华民族;两岸更应以务实的心态,使台湾在两岸和平发展、中华民族再兴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且正面的作用。

  习近平昨天傍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连战一行,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分管对台工作的国务委员杨洁篪,以及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等人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