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台媒:印度宝莱坞舞曲获封“史上最强国民党党

2014-06-07 14:59: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网络上疯传一支MV被网友封为“史上最强国民党党歌”...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网络上疯传一支MV被网友封为“史上最强国民党党歌”,因为歌词里的“Go Go Go Govinda”谐音听起来就是“Go Go Go国民党”在网络上爆红,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还有网友说“七合一”选举,蓝营就靠这首歌翻身了!

  事实上,这首歌是印度2012年度的畅销金曲,不过,16日凌晨台大批踢踢(PTT)八卦版出现一篇PO文询问“有国民党新的党歌很动感的八卦吗?”并附上印度宝莱坞电影《OMG–Oh My Godd!》的插曲引发热议。

  而最受瞩目的歌词“Go Go Go Govinda”虽然谐音像是“Go Go Go国民党”,但其实“Govinda”的意思是指仁慈的神,并非国民党。此外,还有网友听完这首歌后直呼,完了!已被国民党歌洗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