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台海观察 > 正文 >

台报:解放军东海南海实弹演习主课目空对地

2014-06-07 14:5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媒关注到,辽宁海事局宣布,将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进行军事任务,但具体内容并未说明。另一方面,解放军也将一连6天在南海邻近香港的广东东部水域进行航炮实弹射击演习。

  台媒关注到,辽宁海事局宣布,将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进行军事任务,但具体内容并未说明。另一方面,解放军也将一连6天在南海邻近香港的广东东部水域进行航炮实弹射击演习。有分析认为此举是“剑指南海,震慑东海”,要向周边亚洲多国及地区作出警示。

  辽宁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渤海海峡相关水域将执行军事任务。辽宁海事局还曾发布航行警告,在渤海相关水域进行实弹射击。

  不过,辽宁海事局发布消息指出,原定于渤海海峡军事活动取消,但未说明取消的原因。稍晚,辽宁海事局网站消息称,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海域将执行军事任务,要求期间任何船只不能进入该海域。

  中国海事局网站发布消息说,粤东海域进行航炮实弹射击训练。按禁航令显示,演习区域在汕头和南澳岛及海门湾,面向南海对开海域。

  有大陆军事网站指出,航炮实弹射击主要是空中对地对海实施火力打击,这次演习兵力包括广州军区空军和导弹部队以及南海舰队航空兵等,而武器装备则主要为歼-10、歼-11等主力战机、轰-6远程轰炸机、预警机、电子侦察机等。演习为期6天,主要科目应包括摧毁性攻击模拟“敌方”海上目标及“敌占”岛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