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印尼现千人按摩盛典 “舒舒服服”刷新纪录

2014-06-07 10:44: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1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共1000名按摩师日前云集巴厘岛萨努尔海滩,举行千人按摩盛典,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印尼现千人按摩盛典 “舒舒服服”刷新纪录

印尼巴厘岛海滩出现千人按摩的盛大场面。

印尼现千人按摩盛典 “舒舒服服”刷新纪录

图为按摩师正在为体验者按摩。

  据外媒1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共1000名按摩师日前云集巴厘岛萨努尔海滩,举行千人按摩盛典,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1000名志愿者在风光明媚的巴厘岛海滩由专业按摩师免费为其按摩放松筋骨,实为一大乐事。这一挑战世界纪录的活动可以说是所有挑战活动中“最为放松和舒服”的一项。

  报道称,按摩师被分成9组为躺在草席上的参加者提供传统按摩、皮肤敷膜、草药桑拿、淋巴排毒等9种疗程,历时15分钟。此次活动打破了去年7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641人按摩纪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