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吃货仓鼠“拜访”特制迷你餐厅 啃墨西哥卷

2014-06-07 10:44: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耐心而灵巧的“大厨”为一只仓鼠打造了一个迷你餐厅,并亲手为它做了一个小小的墨西哥卷,让这只吃货仓鼠也享受了一次高级餐厅范儿。

吃货仓鼠“拜访”特制迷你餐厅 啃墨西哥卷

一位“大厨”为仓鼠打造了一个迷你餐厅,并亲手为它做了一个小小的墨西哥卷。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位耐心而灵巧的“大厨”为一只仓鼠打造了一个迷你餐厅,并亲手为它做了一个小小的墨西哥卷,让这只吃货仓鼠也享受了一次高级餐厅范儿。

  在发布到网上的视频中,“厨师”小心翼翼地将鸡肉、西红柿和其他材料切成细丝,并卷成墨西哥卷。为了确保食物的完美,还用一个牙科镜检查了一下最终的成品。

  随后,就是对“餐厅”的布置了。一小块条纹布料被当做地板,摆上了铺了白色桌布的餐桌,以及小巧的椅子。餐厅里甚至还有浪漫的小彩灯烘托气氛。盛放食物的餐盘,则是赌博筹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