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香蕉做成“海豚水果便当” 网友大赞可爱

2014-06-07 10:43: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4月10日报道,香蕉海豚便当近日来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最近各种网络社区公告栏和SNS等,出现了一张以《香蕉海豚便当》为题的照片,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

香蕉做成“海豚水果便当” 网友大赞可爱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4月10日报道,“香蕉海豚便当”近日来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最近各种网络社区公告栏和SNS等,出现了一张以《香蕉海豚便当》为题的照片,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

  在公开的照片中,香蕉蒂被切开做成海豚的嘴,并在香蕉上画上黑点做海豚的眼睛。“香蕉海豚”还咬着一颗葡萄,表演着“海豚戏珠”。

  据悉,该便当是美国北达科他州居住的一位女性制作的,目的是为了让讨厌水果的孩子们喜欢上吃水果。

  对于“香蕉海豚便当”的出现,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香蕉海豚盒饭,造型奇妙!”、“香蕉海豚盒饭,很赞,这位妈妈很有创意!”、“香蕉海豚盒饭好神奇!”反应多种多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