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英展出价值500万英镑复活节蛋 镶1000多颗钻石

2014-06-07 10:43: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一名神秘收藏家近日展出世界上最昂贵的复活节蛋,其壳上镶有1000多颗钻石,价值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07万元)。

英展出价值500万英镑复活节蛋 镶1000多颗钻石

  英国一名神秘收藏家近日展出世界上最昂贵的复活节蛋,其壳上镶有1000多颗钻石,价值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07万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镜报》4月9日综合报道,英国一名神秘收藏家近日展出世界上最昂贵的复活节蛋,其壳上镶有1000多颗钻石,价值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207万元)。

  这个昂贵的“幻影蛋”用18克拉黄金手工制成,蛋壳上的1000多颗钻石价值超过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62万元),其中100颗经过特别切割。

  打开“幻影蛋”蛋壳后,可以看到里面装饰华丽的迷你地球仪。将地球仪顶端提起,里面是用无色水晶雕成的白鸽,栖息在黄金橄榄枝上,还有黄金手工雕刻的“世界和平”字样。这个“幻影蛋”是精英工匠历时3年方才打造完成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