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烘烤大赛奇特造型蛋糕:老虎大象栩栩如生

2014-06-07 10:43: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烘焙大赛上造型奇特的蛋糕比比皆是。 据外媒7日报道,英国烘烤大赛上精致奇特的蛋糕层出不穷,有厨师将蛋糕制成大象模样,也有花卉样子的蛋糕,更有兔子、老虎、刺猬...

烘烤大赛奇特造型蛋糕:老虎大象栩栩如生
烘焙大赛上造型奇特的蛋糕比比皆是。

  据外媒7日报道,英国烘烤大赛上精致奇特的蛋糕层出不穷,有厨师将蛋糕制成大象模样,也有花卉样子的蛋糕,更有兔子、老虎、刺猬等造型生动的蛋糕,让观者大开眼界。

  据报道,在大赛上的蛋糕既有还原野生动物的造型,比如还原大象、孔雀、雪豹、老虎、猴子、兔子、刺猬等的,也有还原植物类的蛋糕,如还原兰花等花卉的。

  当日,大会组织者还切开了一个真象大小的蛋糕,其它蛋糕则被完整保存下来。

  据悉,比赛是由一些爱好制作蛋糕的人士发起。参与该组织的女士史密斯(Vicki Vicki Smith)表示,她通过蛋糕比赛认识了很多经常参加此类活动的同好者,并成为朋友。

  她表示,自己最开始对制作蛋糕感兴趣是在2011年男友的生日时。但当时她对普通的蛋糕感到非常失望,于是打算自己制作蛋糕,并将这一兴趣一直保持了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