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英媒调查显示近3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2014-06-07 10:43: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媒调查显示近三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穿着纯白梦幻的婚纱走过红毯,身旁有闺蜜们的陪伴和祝福,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婚礼瞬间。

英媒调查显示近3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英媒调查显示近三成新娘婚后与伴娘友谊破裂

  穿着纯白梦幻的婚纱走过红毯,身旁有闺蜜们的陪伴和祝福,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婚礼瞬间。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英国媒体日前对1939名英国已婚女性进行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新娘会因女人的嫉妒心和财务问题等种种原因,在婚礼后与她们的伴娘断绝联系。

  过半数新娘与伴娘发生过矛盾

  在1939名英国已婚女性的受访者中,73%的人承认她们在婚礼中与伴娘发生过大大小小的摩擦;61%的人坦白这些摩擦都是很琐碎的小事情,并且很快就解决了;但是,32%的人承认和一个或者多个伴娘的冲突导致她们之间的关系破裂,并且在婚礼后断绝联系。

  新娘与伴娘矛盾的主要原因

  受访者提到在婚礼中新娘和伴娘起冲突的主要原因是:对礼服、发型等造型的意见分歧,有些伴娘非常喜欢对新娘的造型进行干涉,并且擅自对婚礼现场指挥安排;在婚礼后,新娘选择疏远伴娘的主要原因是:女人的嫉妒心、对外貌的不自信导致没有安全感以及对伴娘出的份子钱不满意;少数受访者称伴娘醉酒后的不当行为也是导致双方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例如伴娘酒醉与新郎调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