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解放军总参谋长本周访美 将参观航母与濒海舰

2014-06-07 14:38: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新社报道,五角大楼9日宣布,应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将于本周访美。

  据中新社报道,五角大楼9日宣布,应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普西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将于本周访美。访问期间,房峰辉将参观美国航母和濒海战斗舰。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当天宣布这一消息。他说,应房峰辉邀请,邓普西去年访问中国,并与房峰辉会谈。在访华行程即将结束之时,他向房峰辉发出访美邀请。

  柯比通报,房峰辉将于本周二抵达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他将受美军第三舰队之邀参观“罗纳德·里根号”航空母舰和“科罗拉多号”濒海战斗舰,并访问美海军陆战队位于圣迭戈的新兵训练营。

  柯比说,房峰辉将于本周四在五角大楼与邓普西举行会谈,二人将举行联合记者会。房峰辉还将访问美军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的陆军司令部。“邓普西期待着再次与房峰辉会面,继续致力于提高美中两军关系的对话。”柯比说。

  近年来,中美两军展开密集对话,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海军司令吴胜利去年先后访美,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空军参谋长威尔什相继访华,美国防长哈格尔上个月刚刚结束对中国的访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