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菲反华变成反美让人笑翻

2014-06-07 14:37: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媒4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28日抵达菲律宾,开始本次亚洲四国之行最后一站的访问。就在奥巴马登陆菲律宾前,美菲两国正式签署了加强防务合作的协议。据报道……

  据法媒4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28日抵达菲律宾,开始本次亚洲四国之行最后一站的访问。就在奥巴马登陆菲律宾前,美菲两国正式签署了加强防务合作的协议。

  据报道,在奥巴马的专机抵达马尼拉几个小时前,菲律宾与美国在菲首都马尼拉正式签署为期10年的加强防务合作协议,美国军队今后可“在菲方邀请下”使用菲国军事基地并在菲兴建军事设施。奥巴马抵达马尼拉后,将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举行会谈,参加联合新闻发布会,并出席菲律宾的国宴款待。

  4月28日上午,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与美国驻菲大使古德博格在菲武装部队总部阿吉纳尔多兵营内代表两国在防务合作协议上签字。
菲反华变成反美让人笑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