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斯涵涵:主持人中途被换 别拿“激情”来炒作

2014-06-07 14:36: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9日,一条由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播出的《垄上行》栏目视频在网民围观下火了。节目中,主持人崔建宾针对日前媒体曝光的湖北十堰市房县占农田建设豪华政府大楼一事,展开猛烈

  4月9日,一条由湖北电视台垄上频道播出的《垄上行》栏目视频在网民围观下火了。节目中,主持人崔建宾针对日前媒体曝光的湖北十堰市房县占农田建设豪华政府大楼一事,展开猛烈抨击,话没说完,主持人即被要求离开演播间。该频道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此事系一起“播出事故”,崔建宾则在微博表示,“的确情绪有点失控”,但工作没因此受到影响。

  “他们的思想奢靡腐化,真的想跟他们说,思想有多远就滚多远吧……请让我说完好不好。”慷慨激昂的抨击被打断,主持人被临时撤换,犹如引爆了一个水雷,激起轩然大波。该节目视频已有数万余次转发、数千条评论,知名人士也转发关注。顷刻间,一个默默无闻的电视栏目火了,名不见经传的主持人爆红。

  然而,越是在这种一边倒的激愤之中,越需要平静心态,客观思考。在笔者看来,节目之初,的确称得上是事故:第一,擅自评论,节目超时;第二,与新闻播报的要求不符;第三,情绪失控,语言失序、过于偏激。鉴于主持人崔建宾以前曾有在节目直播中爆粗口的“前科”,若不叫停,会不会出现更多的混乱?因此被临时撤换也在情理之中,是在维护必要的直播规则。

  或许,年轻人的主持人出于对自己岗位和前途的担忧;或许,节目制作方直觉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闻素材”,于是乎原封不动地将此视频发到网上,那句“让我说完,好吧”也被播出,更加上一句导语——中途被换下,“后果很严重,可能丢饭碗!”瞬间引爆网络,让此事更像一次炒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