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美媒:中国首款航母舰载机仅相当于美30年前水平

2014-06-07 14:36: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的第一款航母舰载机歼-15或已开始批量生产,它的最大起飞重量为33吨,已经完全超越了最大起飞重量为23吨的F-18A。即使这样,中国的歼15实力仅相当于美军30年前的水平。

歼-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10月1日报道,中国首款航母舰载机歼-15似乎已经开始大批量生产。最大起飞重量33吨的歼-15似乎更像早些时候最大起飞重量23吨的F-18A。

文章称,2012年11月,一架歼-15飞机在新航母“辽宁舰”上进行了起降飞行训练。此后,多架歼-15飞机作为战斗机(灰色)而不是试验机(黄色)出现在海军的空军基地。到目前为止,大约制造了20架歼-15用于测试,其中只有5架是试验专用机。

报道称,一旦除这5架之外的所有歼-15都开足马力并改造完毕,它们显然都会成为现役飞机。这使中国可以开始训练飞行员与舰载人员执行实际航母行动。这一过程可能要花10年时间,从而培养出一支经验丰富的军官和士官核心力量,可以安全有效地监管这些极具危险的行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