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菲挑衅中国 不放人后果自负

2014-06-07 14:58: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名中国渔民在南沙海域被武装船只拦截的消息7日紧紧揪住了中国人的心。菲律宾国家警察海上警察部队当天向《环球时报》记者证实,菲律宾海警6日在南海半月礁附近扣押一艘中国...

菲挑衅中国 不放人后果自负

菲挑衅中国 不放人后果自负

  11名中国渔民在南沙海域被武装船只拦截的消息7日紧紧揪住了中国人的心。菲律宾国家警察海上警察部队当天向《环球时报》记者证实,菲律宾海警6日在南海半月礁附近扣押一艘中国渔船,逮捕船上11名中国船员。半月礁位于南沙群岛东南部,是中国固有领土。菲律宾在此抓扣中国渔民显然是对中国的严重挑衅。

  针对菲律宾扣押中国渔船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对包括半月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目前,中国海警船已赶到事发现场。中国外交部和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也已在第一时间向菲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对此做出合理解释,并立即放人放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